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包场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海门市包场供销社党支部组织近30名党员前往海门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红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海门港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工作组成员、海门港新区财政局副局长陆建军参加此次活动。

念初心,重走奋斗历程。到达烈士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慢地走过呈现中国共产党各个阶段奋斗历程的时间长廊,重温中国共产党这一充满曲折、苦难、付出到最后胜利的光辉足迹,始终不能忘记我们为何出发。感初心,观看《追寻》短片。在烈士纪念馆“感初心”活动区,全体党员观看了短片《追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支部书记张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深对党的宗旨的理解。忆初心,参观馆内展陈。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海门烈士馆。党员们一边听着各时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边驻足凝视陈列的烈士们的日常物件、书信笔记、作战武器和珍贵影像资料等。烈士馆内,参观的党员们都非常专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主题活动很快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海门这段红色历史,继承并弘扬革命前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加强和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奋力争当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