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领导开展基层大调研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自10月中旬开始,海门市社开展基层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各基层供销社和直属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供销社如何在乡村振兴中作为,新时期工作重点,收集金点子。

日前,海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季正玉带领班子领导和科室人员赴三和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三和社沈耀平主任就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党建、及开拓创新供销社发展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市总社对三和社近年来在开展综合改革、提升资产质效、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围绕乡村供销合作社怎么做、及后备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做了工作指示。要求三和社作为基层社的排头兵,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将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努力成为市委市政府用得上、抓得住的力量,为服务三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