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县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近日,海安县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全体同志肃立在庄严的七战七捷纪念碑前讲解员主持,首先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然后三鞠躬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走进七战七捷陈列进行馆参观大家边专心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边仔细看着陈列的战士们使用过的手枪、发报机、刺刀、水壶、通讯包、笔记本等遗物。两面墙上记每一次战役经过和取得的辉煌。在陈列馆外广场上,大家看到了陈列的战争时期服役的战机、坦克、大炮等。大家说:看到这些,仿佛又见到了炮火纷飞、英勇杀敌、捷报频传的七战七捷战场。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来到庄严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表示,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应该好好珍惜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做一个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守党纪、遵党规的新时代好党员大力弘扬战七捷伟大精神,积极履职,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