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社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汲取长征精神,担当作为,奋勇前进,进一步增强供销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0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以“迎七一 颂党恩”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党课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为市社机关及下属商业总公司党员、职工作了“七一”专题党课辅导。

陆部长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全方位推进启东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内核和核心竞争力,从团结、创新、担当、奉献四个维度指出了推进启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向和重要举措。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陆部长的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观点深刻,特别提出“抓住发展机遇,争当狼性干部”是新时代启东党员干部必须学会的硬核精神,为大家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答好“南通四问”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面对南通发展新机遇、过万亿、大项目、争先锋,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对标找差,履职尽责,发扬新时期供销人的改革创新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实际工作中。

2020年是供销综合改革收官之年,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对供销系统上下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排头兵,以“跑起来”的状态和作风,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服务三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