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通州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不忘革命初心 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州区社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

5月27日,通州区供销合作社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忘革命初心,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社党员代表诵读了《长征精神》,围绕坚信不疑的定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如磐石的合力、坚强后盾的伟力、坚不可摧的强力等“五坚五力”阐述长征精神深刻内涵。随后全体人员观看影片《血战湘江》精彩片段,湘江战役作为红军长征途中最惨烈的战役,深刻诠释了什么是伟大的长征精神,全体党员无一不深受震撼与感动。观影结束,部分党员根据前期党史学习内容,畅谈自己对长征精神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长征所锻造的革命理想高于天,伟大的长征精神是博大精深的思想宝库,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富矿,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既要传承长征精神,也要汲取长征智慧,在新的长征路上坚持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奋勇前进,再续新篇。

区社党组副书记王红琴同志最后指出,长征永远在路上,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一定要走好,要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驰而不息地以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坚守供销人为农服务初心、勇挑富农强社重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