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情系贫困学生”走帮服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关注留守儿童,关爱贫困学生。7月3日,如东县社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了袁庄镇铁果门村,给村里的困难学生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新书包、新文具,小朋友们开心地背上了“爱心”书包。

如东县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耐心地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愿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勤劳懂事,并叮嘱暑假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

上善若水,爱心相助。在帮扶座谈中,得知陶坤小朋友的父亲身患尿毒症丧失了劳动力又承担了高昂的医药费,母亲离开了这个贫困家庭的情况后,一名党员志愿者随即又从钱包里掏出钱来给他,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够给予这个家庭更多的关爱。

爱,是不变的阳光,供销社的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孩子点亮了心中的那份光。活动结束后,如东县社党员志愿者一行与铁果门村村干继续交流,详细了解了村贫困家庭情况。如东县社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细“走帮服”,继续与铁果门村“妇女儿童之家”深入结对共建,帮助困难家庭克服困难,助力贫困儿童成长成才,让这些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