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7月1日,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激情满怀观大会。上午8时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启东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感百年风雨,百年辉煌,百年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深学细悟守初心。下午在党建活动室内,启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东霞带头宣誓,誓词嘹亮、誓言铮铮。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许永新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忠诚于党》专题党课。许永新从学习誓词、铭记誓词、践行誓词三个方面阐述了入党誓词的精神内涵,强调了誓词的传承关键在于践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忠诚,在学悟创新理论中锤炼忠诚,在为农服务实践中检验忠诚。

观演红剧强信念。晚上7时,大型原创音乐剧《红船往事》在启东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从《走近红船》至《红船起航》,一幕幕红色经典场景重现,一段段红色记忆徐徐展开,精彩的演出让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党催人奋进的光辉业绩,也更加坚定了赓续党的光荣传统、接力党的千秋伟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在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中持续发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供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