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认真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2018年9月是第十二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开展一系列活动,确保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体党员干部对照算账教育要求,围绕“三查三比”进行自我排查,找出短板,列出清单,经过分析研判,进行成本核算,完善个人廉政账单,严控风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纪法规”专栏学习,确保每人至少学习10学时,并组织大家参加网上平台测试,以考促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廉政新规,积极对标找差,找准找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底账。

通过专题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制订了整改措施。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也得到加强,“想干事,干成事,确保不出事”的良好的政治氛围正在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