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参加第四片区党建品牌比赛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海门市财政局牵头,召开第四片区党建品牌比赛,包括审计局、人社局等10多家单位参赛。南通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以“金扁担”惠三农为题,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金扁担”惠三农是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今年提炼的党建品牌,意为用“奉献、奋斗、进取”的“扁担精神”践行新时代服务乡村振兴新使命。为体现党建品牌的实效,海门市供销合作社通过创建“金扁担”学习社,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四季行”,弘扬“金扁担”供销文化,抓实思想引领;通过建强党建阵地,创新党建领办项目,系统党员能人典型引领,抓实支部建设;通过打造产业融合平台、绿色生态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农产品流通新平台、新型农村服务业平台,抓实党建融合,以“扁担精神”增强供销服务“三农”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