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如东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桂林应邀参加会议。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动员会上,薛峰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二要聚焦目标要求,高保准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三要狠抓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推进。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桂林指出,县供销社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建立了领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各项工作已经在有序推进。围绕主题教育,刘桂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坚持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县供销社机关及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及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