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为丰富第十二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内容,近日,海安市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海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举行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廉政教育陈列馆、廉政文化广场、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加之现场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市社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的图片 、警示教育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海安市社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丰富了活动内容,扎实推动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市社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