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发挥监事会职能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近期,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对参股基层社开展了专项督查活动。

自开展“三会”制度改革以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认真履职,对理事会的各项决议举措认真监督、积极推进。4月中旬,监事会抽调人手,由监事会主任周咏梅带队,针对六家参股基层社的财务运营状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在督查中,工作组发现大多基层社存在财务不规范、“三会”改革不到位、在为农服务中体现的作用不明显等情况。工作组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发送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整改到位。

周咏梅指出,常态化的督查是监事会的基本职能,通过督查发现问题、堵塞漏洞、防控风险,不断提高参股基层社的经济效益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基层社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基层社为农服务的能力,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