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捐赠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6月29日下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联合结对社区——城市一品社区共同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捐赠活动。启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东霞亲自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

蔡美群、常定林、唐智新家庭是城市一品社区三个重点贫困家庭,其中失独家庭蔡美群陆士飞老两口,没有退休收入,常年靠低保生活。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启东市社及时为他们送上了夏日必备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安全。常定林、唐智新都是社区的重症病患者,沉重的医药费让两个家庭不堪重负。启东市社领导在给予一定物质帮助的同时,从精神上抚慰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告诉他们遇到生活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和市社反映,热心的帮扶行动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启东市社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将为民服务的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