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组织收看“五四”青年节线上文明实践暨全市道德讲堂线上示范观摩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

4月30日上午10点,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志愿者收看了由海门市文明办、共青团海门市委发起的“五四”青年节线上文明实践暨全市道德讲堂线上示范观摩活动。

线上活动分三个部分:不惧风雨、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肩负时代使命;奋勇前进、奏响青春赞歌。阅身边人、讲身边事,表彰先进,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1919年,青年学生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等多种形式进行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2020年,青年同志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奔赴抗疫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体现的也是一种爱国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提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供销系统新青年,在新时代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也更进一步秉承 “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之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供销人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做新一代追梦供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