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如东县社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系列活动。

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六个必须”推送机关工作群,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六个必须”,学悟践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奋力争先进位。

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公职人员参观马塘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在如东大地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聆听南通地区第一个共产党员吴亚鲁烈士的光辉事迹,面对先烈庄严宣誓,讲政治勇担当;并前往袁庄和洋口参观两家新建基层社——圆农供销社和洋甜供销社,回顾这两年县社在为农服务领域的创新工作,坚定为农服务信念,不忘供销为农服务初心使命。

为庆祝建党99华诞,经总支研究,报请党组批准,对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以及推进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激发学先进作表率的热情,持续推动入户扶贫帮困、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等活动,以党建带动社建,锤炼党员干部优良品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