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疫情防控再行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近期,国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部分地区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门市东兴供销社疫情防控再行动。

一是思想再重视。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的趋势,常态化下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东兴供销社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瞿广华主任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的讲话精神,抓好对所属商场、超市等承租单位、经营户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宣传再加强。该社通过张贴、发放《致海门全市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为承租单位、经营户仔细讲解此次疫情的最新形势和预防措施,有效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取得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三是防控再落实。该社走访了承租单位、经营户并了解返海人员5月30日后是否去过北京高中风险地区或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告知如有情况立即向新区政府报备。同时检查承租单位、经营户的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查设备配备情况。

对于东兴润发商场等人流量多、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东兴社组织开展全面排查,要求商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加强入口处佩戴口罩提醒、人员体温检测、“苏康码”核验并设置“1米线”。

接下来,东兴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同时将对承租单位、经营户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为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