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百年永葆初心使命,而今恰似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直播结束后,如东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邵亚红寄语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做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谋发展,齐心聚力办实事。

邵亚红强调,发展供销事业要坚持五个“始终如一”,秉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传承老一辈供销人的“扁担”“背篓”精神,在“新供销 心服务”的担当中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将如东供销社打造成“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现代力量”,使如东供销社真正成为服务全县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