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东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东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东霞强调,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要持之以恒“学”,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自觉;全面深入“悟”,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用心用情“办”,结合“我心向党,追寻红色足迹”“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色链条促振兴”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民生突出问题,抓实为农服务质量提升;勇担使命“干”,围绕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把学党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供销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张东霞要求,市社党组要带头示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各尽其职、压实责任、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学教小组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学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市社党组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支部党建考核、机关干部年度考核、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担当作为,奋力谱写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