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在全国人民欢度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庆气氛里,10月7日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8日上午,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三十多人欢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宝华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相关精神,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守岛英雄”王继才及“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使老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到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

如皋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红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皋供销社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表示市社党委今后将会更多的关心关爱老同志,不断提高广大老干部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宝华代表市社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为供销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