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一季度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近日,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深入悦来镇普新村开展一季度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春日问候,带去党的关怀。

普新村单身老人较多,又无子女,缺乏劳动力,经济比较困难。海门区社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党史主题教育,主动对口对接、制定帮扶方案、形成帮扶机制,有力地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增进全系统党员干部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感情,深入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具体情况,提高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区社全体党员逐一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为13户贫困户送去300元慰问金,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为他们详细介绍党的扶贫政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区社党组书记季正玉表示,针对帮扶户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区社要结合实际,积极对接,协调解决,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帮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