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总社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老干部支部书记陈建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总社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实施方案基本内容,下发了《学习纲要》、《应知应会100问》等学习资料,对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随后,参会20多名老干部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在南通“三一八”斗争纪念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会的老干部虽然大都已是七八十岁高龄,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依旧精神抖擞,重温誓词依旧铿锵有力。

老干部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到了初心与使命,大家将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中,为助推南通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