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社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5月18日下午,如东县供销合作社邀请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办二级主任科员顾久芬同志作《百炼成钢 百年风华》党史专题宣讲,县社党组书记、主任邵亚红等约40人到会听讲。

本次宣讲内容采取点单式,特邀请顾久芬主任对如东党史在全国革命历史中的重要性作深刻讲解,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等四个时期,从历史数据、烈士群像、组织建制、著名战役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本次宣讲效果显著,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如东历史,以及如东历史在全市、全省、全国的地位和影响,激励大家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