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锤炼坚强党性,11月6日上午,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开展了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活动。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主持。

会上,薛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并观看了专题片。

薛峰指出,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重在讲政治作表率,周恩来是国家总理,管理着一个“大家”,他始终把自己当作人民的勤务员,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自己家里做起,决不让亲属之事影响“大家”。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修养要则,不仅是对亲属、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更是培养干部家风的极好教材。它像一面镜子,告诫我们如何掌好权、用好权,如何过好权力关、亲情关。

最后,县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国领学,专题为“心中有民,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密切联结农民,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