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根据如皋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点评。

会上,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负责人率先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其他人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紧扣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

第二指导组组长丁建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市社党委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紧扣主题,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度剖析思想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会议质量高,会风实、效果好,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市社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奋力开拓供销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细化“四个清单”,结合检视出的问题,扎实开展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围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