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省总社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 江苏省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为了深入查找省总社机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实集中整治工作,促进机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2019年工作,1月11日下午,省总社召开设区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县(区)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基层社主任、专业合作社和社有企业负责人共19名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省总社理事会主任诸纪录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许广银处长和省总社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服务对象代表讲真话、讲实话、讲贴心话,重点围绕深入查找省总社机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2019年度工作建议、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优化综合业绩考核、加强政策服务、持续抓好基层、培育社有企业经营管理队伍等八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诸纪录表示,这次会议非常有成效,感谢服务对象代表谈了非常好的意见与建议,对加强省总社机关建设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非常有益。他回顾了省总社2018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出台一个文件,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二是展开一个布局,开展“2+24+20”专项改革试点;三是出台一个方案,即加快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四是签订一个协议,即全国总社与省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五是搭建一个平台,组建苏合集团,设立供销合作社产业发展基金;六是开展了一轮培训,即在省委党校对基层社主任进行了培训。一年来,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取得新成效。他表示,供销合作社工作要以“服务大局、解决问题、狠抓落实、强化队伍”为总基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强化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稳中求进,蹄疾步稳;重抓基层,重心下移;善于联合合作,既做好纵向联合合作,又抓好横向联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