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松带领启东市社领导班子对系统内退休老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慰问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启东市社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新春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话发展。陆松向退休老干部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供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2023年度启东市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供销事业贡献银发力量。

会上,老干部代表们回忆往昔、畅谈未来,为供销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市社党组的领导下,发扬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供销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启东市社人员一行上门慰问了生病卧床或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身体恢复程度,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今后,启东市社将继续加强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贴近,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