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2023-2024年党员冬训动员暨开班第一课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4-01-25 字体:[ ]

1月24日,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2023-2024年党员冬训动员暨开班第一课,党组书记、主任戴建忠发表动员讲话,部署今年供销系统党员冬训工作安排。

动员会指出,党员冬训作为基层党员教育的一块“金字招牌”,多年来持续推进、不断深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得高、悟得透”,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要“抓得准、做得新”,着力推动冬训工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要“压得实、落得细”,有效确保冬训工作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

戴建忠结合冬训工作安排,围绕本年度冬训5个专题,立足供销社发展实际,以《以党建之“炬”点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动力擎”》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冬训第一课。他要求,这次党员冬训期间要学“活”理论,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要做“深”调研,提升党建工作的战斗力;要悟“透”实践,提升党建工作的向心力;要抓“实”民生,提升党建工作的支撑力,以实干实绩书写新征程上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供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