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社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 “回头看”补短板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按照启东市纪委要求,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从今年5月份起,历时2个月,针对2018年度开展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执行情况、违规出入隐蔽场所吃喝、违规租用社会车辆、会议文件实效等4个专项治理内容,进行了“回头看”补短板,取得良好成效。

期间,启东市社对该项补短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计划,组织总社机关和商业总公司对照4个专项治理内容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查自纠,并要求机关各科室及企业认真填写“回头看”补短板自查自纠表,切实找出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查摆问题有针对性,整改落实有责任人。针对总社党委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和执行过程中,部分环节未及时协调派驻纪检组参与监督指导的问题,“一班人”统一思想,即知即改,明确今后凡涉及“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和执行,及时协调派驻纪检组组长周连法同志全程参与监督。通过这次补短板,启东市社还结合实际对总社各项管理制度进行系统梳理,特别是重新修订了党委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落实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廉政建设制度等一系列党建党廉工作制度,并印制成册,下发机关各科室及企业贯彻执行,为县社各项建设全面提高提供了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