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南通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性 提素质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9周年。

机关支部书记吴永生从强化思想建设,供销人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新提高;加强组织建设,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新加强;深化作风建设,为民服务的供销人形象得到新提升;创新活动载体,文明机关创建取得新成效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7月1日以来作为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查找了作为支部书记在履职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晓东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题,结合前期自己参加海安市委组织部“战疫情、强党性、提素质”专题网络培训的心得体会,给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日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政府工作报告、中共海安市纪委《关于组织学习省纪委、南通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还表彰了年初以来的先进典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激励大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