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启东市农商银行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8月11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启东市农商银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启东市社党组班子成员、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启东市社和农商银行长期深耕“三农”,服务“三农”,同根同源、同心同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一是党建资源联用共享。以实现阵地共享、文化共享、资源共享为目标,通过定期开展党群工作交流、开展党建课题调研等形式,互学党群工作经验,互通党建工作情况,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群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二是人才队伍联抓共管。以实现政治理论联学、组织活动联办、干部人才联育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新党群载体,增强工作活力,结合发展实际,围绕“为农服务、产业升级、创业创新”等内容开展特色活动,建立实事联抓、难题联解的工作格局。三是经济发展联动共振。突出“农”字特色,整合供销基层社流通农村的基层优势、农商银行网点覆盖城乡的服务优势,大力支持涉农小微企业,为更多“三农”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供销总社、农商银行两大行业系统优势,共绘“金融+供销”新蓝图、共建“流通+服务”新网络、共创“党建+合作”新机制,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