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情暖“走帮服”送戏到村助民乐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23日晚,由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市学雷锋义工站承办的“晴暖走帮服、温暖你我他——迎中秋庆国庆夏圩乐一天”活动在丁堰镇夏圩村举行。

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了晚会现场,虽然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学雷锋义工站文艺团的志愿者们给老百姓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 《天籁之爱》拉开了序幕。三步踩《逛新城》、歌曲《我们的中国梦》、旗袍秀《中国茶》、舞蹈《山谷里的思念》、京剧《沙家浜》、街舞 《热情似火》、快板《供销赞歌》等节目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村民们高兴地说,在家门口能面对面看到演出,真是太好了,希望这样非常贴近村民需求的文化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本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了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演出,丰富了农民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素养,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