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海安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9月25日上午,海安市级机关工委在行政中心举办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海安市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聆听。

报告会上,5名宣讲人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带着丰富的情感讲述了5位我们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一是勇挑沉重家庭负担,成功捐肾救夫的中国好人田志宏;二是不为名利、只为承诺,义务守护烈士英魂70载的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好人赵风和;三是火速驰援翻沉渔船、勇救8人的中国好人纪育明;四是让高墙内洒满阳光的全国优秀看守所长、江苏好人、江苏最美警察肖峰;五是数十年如一日学雷锋做好事的中国好人刘宏燕。

这些好人都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鼓舞,催人奋进。海安市社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聆听,决心把身边好人的崇高精神,转化为艰苦创业、艰苦奋斗的坚定意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