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

6月9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一楼大厅,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再次接受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心灵洗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了本地红色教育资源,提升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党性教育实效,把红色传统、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过后,老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如皋市委老干部局最新文件,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展开讨论,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从文件中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同时文件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有利于促进老干部自我管理,有利于激发老干部活动的参与热情,必将进一步带动老干部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