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发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发余热”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克服天气寒冷的不良影响,不减学习热情,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如皋市社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吴宝华领学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18个方面对主要内涵进行了阐述;二是学习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广大老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对老干部的关心及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志,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供销社的工作,积极为供销社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学习结束后,吴宝华代表如皋市社党组为老党员吴瑞兰颁发了“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吴瑞兰激动地说到,加入党组织的五十年来,亲眼见证了祖国的成长和壮大,亲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现在能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