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发起廉洁端午倡议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端午节前,海门市社组织全体人员开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洁文明过端午节的倡议,一是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端午;二是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节俭过端午;三是带头落实各自所肩负的工作责任,和谐过端午。干部职工在收到倡议后,纷纷在廉洁过节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廉洁过节,从我做起,做好表率。

“四风”问题容易反弹回潮,逢年过节人情互动、礼尚往来,容易为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滋生提供可乘之机,使节点变成有些人的“劫点”。但一直以来,供销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盯“四风”问题,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倡议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回潮。

下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抓好作风建设,为供销系统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抓了中秋节抓国庆节,抓了国庆节抓新年,抓了新年抓春节,抓了春节抓清明节、抓端午节,就这么抓下去,总会见效的,使之形成一种习惯、一种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