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坚定不移走在前 以学促干谱新篇”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3-12-11 字体:[ ]

12月1日,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坚定不移走在前 以学促干谱新篇”11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对党的重要理论精神的领悟、对岗位价值的认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效化、规范化、活力化开展。

教育视频聚力量。组织与会党员观看党性教育片《淬炼——周恩来的自我革命精神》,学习周总理自我革命精神,勇于刀刃向内、修身正己,切实过好思想关、政治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五关”。同时观看《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综述》视频,牢牢把握新时代供销人的前进方向,牢记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明方向。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戴建忠上了一堂题为《以“满格”之姿 铸新时代奋进之光》的专题党课,围绕“学字为先,常学常新,把握发展大趋势”“深字为本,常下一线,了解基层真情况”“效字为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求实效”三个方面,要求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实践、迎挑战,把学习成果转为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生动实践,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站稳脚跟,为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理论学习抓思想。在集中学习环节,海门区社副主任袁锦娉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领悟党的重要理论精神,点亮理论学习道路上的“明灯”。

专题座谈共提升。组织基层单位主任和青年干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基层单位主任和青年职工代表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供销人”分别表达各自的观点,共话新时代供销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供销荣誉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好“老树新枝”的文章,让供销焕发新活力。

政治生日忆成长。此次活动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政治生日”感言,并为他们送出“政治生日”寄语。通过政治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