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系列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

为优化供销系统政治生态,稳固党员干部立身、立本之基,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以学促行积极开展系列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活动,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社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法筑栏,圈定“方圆”。强化学习支撑,以“学法明权责、学法正言行”为目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领悟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以及功能作用,有效预防党员干部思想“脱缰”、政治立场偏移。

实例为引,度己以绳。活用供销系统“反面教材”,将常态化学习引向深入思考。借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初心、反观自身言行,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教育党员干部学做结合,切实以规范的个人行为规范党内生活,以规范的党内生活规范党的建设,真正做到知来路、明去路,以勤政廉政的“硬核”作风抒写为民情怀,实现党性的升华,筑牢清廉屏障。

以赛为杆,巧揭“盖头”。结合法治建设考核要求,依托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组织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以此实现党员干部对所学党内法规知识的再梳理、再复习。并根据竞赛反馈信息,对党员干部学法情况“掂斤估两”、丝分缕析,实现定向定点局部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