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供销社老干部支部开展二季度党员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7月22日上午,如皋市供销社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二季度党员活动。会上,如皋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红德代表市社党组向机关离退休老党员通报了市社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让老党员们了解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状况,请他们对今后的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

随后,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宝华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如皋市委市政府出台的老干部相关文件以及部署了“奔小康 庆七一 迎国庆”主题活动,最后还为入党时间在二季度的同志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

老干部支部的党员绝大多数都已七十多岁,但都十分珍惜每季度的支部活动机会,踊跃参加,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他们表示除了要坚持参加支部学习外,在家里还要利用电视、报纸、书刊认真学习,关心了解国家大事,积极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