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6月13日,“供销老干部工作群”微信群里互动频繁,一次别样的支部活动正在上演。

“供销老干部工作群”微信群,是由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旨在为供销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近日,根据海门市委老干部局提出的在全市各支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考虑最近恰逢梅雨季节,支部党员多数年龄较大,集中起来不方便,故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支部活动。

微信群转发了海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发展“畅谈奔小康,共话发展史,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供销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虞金强根据文件要求提出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和安排,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书记袁樱花号召支部老党员们积极参加“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感言征集、“江海情怀·大美海门”老干部摄影作品征稿及“银发初心·战‘疫’有我”网上正能量活动,展现供销老干部风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联络员蒋帅事先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录制成音频,分享到微信群供大家收听学习,并号召老干部们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开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通过留言、打电话等形式提建议、话发展,体现浓厚的家国情怀。

本次线上支部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让老干部们更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引导供销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与时俱进,凝聚力量,为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