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引导机关党员以书为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7月21日,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携手如东县新华书店开展“汲取党史智慧 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华书店党建活动馆内,如东县社副主任李建国向全体人员传达县“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副主任范晓丽为全体人员上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大党课并组织现场人员集中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供销青年突击队员韦硕硕为全体人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员干部们精心挑选不同的党史刊物、书籍进行自主阅读,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读书的感悟、经验和收获。

随后,如东县社在新华书店一楼智能阅览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线上挑战赛活动,6名参赛选手参与线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并评优颁奖,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现场观摩并给予高度肯定。

如东县社党组书记、主任邵亚红进行点评,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从提升政治站位、勇于争先进位、强抓工作实效、着力提升效能四个方面笃行不怠,将党的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气,在比学赶超中展现新作为。

会后,如东县社组织系统人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