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6月17日下午,中共启东市委在党员干部教育中心举行题为《并港建闸——启东地方党史精彩华章》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启东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张东霞、监事会主任许永新参加学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由启东市委副书记邵茂华同志主持,邵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并港建闸精神,将党史学习与启东地方史有机融合,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把蓝图变成现实的坚强决心,强化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风貌。

会后,张东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并港建闸精神”与弘扬新时期供销人“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结合起来,与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把惠民实事工程落到实处,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扎实的工作、担当的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农助销、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等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到“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上来,不断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