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嵌入监事会日常工作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监事会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监事会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展研讨交流。11月14日,监事会主任范春霞在主题党日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各监事会成员要以学正风作表率,廉洁奉公强宗旨,进一步提升为民情怀,为如东供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如东县社监事会积极探索监督路径和方法,坚持在社党组集中统一领导下,把全面从严治党嵌入监事会日常工作,取得较好的监督效果。一是协助社党组开展“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季度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党组报告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二是配合派驻纪检组对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进行规范性检查,确保“三重一大”科学决策;三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项督查,先后开展了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小切口”问题专项整治,对工作推动中缺乏韧劲现象进行了作风效能专项治理;四是围绕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对项目建设投入、合同资产收益进行及时跟踪监督检查,确保投入绩效和收益应收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