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召开机关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春座谈会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红旗招展迎新春,银发生辉耀东洲。1月10日,海门市社召开机关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春座谈会,应邀前来的31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首先观看了视频《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老干部们为伟大祖国这一年来的巨大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而震撼,一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是提振了精气神,重燃了奋斗激情。紧接着,海门市社机关党支部书记袁樱花领誓,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海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季正玉向老同志们汇报2019年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季正玉指出,这一年来市总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综合改革为主线,以强化基层社建设、创新为农服务模式、加强党建工作为重点,大力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季主任表示,2020年将在农药零差率配送、合作金融、品牌项目、一二三产业融合及合作社文化建设等方面拓宽工作思路,争取新的突破,并希望老同志们为供销事业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我是在1948年3月份入党的,入党时的情景我还记忆犹新。今天,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又为我提供了一次重温誓词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感动。供销社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我们在座的都是见证者,看到现在供销社发展的这么好,我由衷的感到欣慰。”机关离休老党员陈斌动情地说。季正玉表示,陈老的发言情深意切,拥有70年党龄的他是我们后辈永远学习的榜样。其他老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海门供销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季正玉代表市总社党组在新年前夕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身体健康,过好晚年。

最后,老干部支部书记虞金强作全年述职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