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县社组织开展二季度大党课专题讨论活动

来源: 海安县社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南通海安县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当日上午参加聆听的县级机关党工委二季度大党课内容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大家首先回顾了海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浩书记所作的专题辅导内容随后,大家重点围绕张浩书记提出机关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律,小部门也可能出大问题”这一要求开展讨论交流。海安县社将从“新网工程”补贴资金违纪案件中汲取沉痛教训,要责无旁贷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县社机关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推动党员干部“明纪畏矩”,推动党内生活“遵规守纪”,推动责任部门“违纪必究”,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还围绕张浩书记提出的“肩负职责使命,小部门要有大作为”这一要求,海安县社将动员机关上下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持续打造作风效能名片,护航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晰高质量发展目标举措,攻难点、补弱点,增强追赶超越的使命意识,确定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制定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争先,为海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