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组织学习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先进事迹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8月21下午,如东县供销总社专题组织学习了江苏“时代楷模”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的先进事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荣获江苏“时代楷模”,是江苏第12个、南通第1个获此殊荣的先进典型。如东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24年如一日,在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的同时,对于身处困境的儿童,从经济上资助、生活上帮助、成长上扶助,她们用无私奉献深深地打动了供销职工。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参会人员在学习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24年的大爱和传承为贫困儿童编织了上学梦,从她们的身上深刻感受到了道德的光芒,感动之余,我们不仅应当立足岗位奋斗,更应当学习楷模精神,传递正能量,延续大爱,为“强富美高”新如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