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机关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11月1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红德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

接着,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专题会议,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都将自己撰写的书面材料上交到了党支部。王红德要求,每名党员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