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开展企业年报审计中标公示
来源: 市总社财务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开展企业年报审计项目于201865日在网上进行了招标公示,于612日开标。参与投标报价的单位有4家,分别为南通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南通新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评标结果如下:

序号

项目

中标单位

1

南通农发资产运营有限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

南通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2

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公示时间为613-620日(原定审计时限顺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反映,电话:0513-59002356,地址: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大楼17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