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供销合作社”主题征文启事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7 累计次数: 字体:[ ]

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印发后,供销合作社按照“为农、务农、姓农”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赞歌。为展示我市供销合作社成立以来特别是综合改革推进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汇聚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市供销合作总社、南通日报社决定联合举办“我与供销合作社”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

承办单位:南通日报社

三、活动对象

面向系统内外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稿件。

四、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主题突出,积极向上,自主原创,字数1500字左右。内容主要体现:南通供销合作社成立以来的历史变迁、发展历程、创业故事;我与供销合作社发生的故事、感悟;供销合作社人继承优良传统、践行为农宗旨的典型事迹;综合改革推进以来,我市供销合作社取得的成效、发挥的贡献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

五、奖项设置

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给予相应奖金、证书,并择优刊登在《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发布”新闻客户端、南通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六、投稿方式

投稿建议word电子稿,文章末尾请注明作者、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如有与征文配套的照片,也可提供2张,照片为JPG格式电子文档,同稿件一起投送。电子邮箱:49932530@qq.com。纸质来稿用A4纸打印寄至: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2002室,信封注明“我与供销合作社征文”字样。

                                            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通日报社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