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房屋出租公告
来源: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房屋招租项目。

2、出租人名称: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

二、出租标的简介、租赁期限、租金底价等

序号

出租标的

建筑面积

租期

年租金底

付款方式

竞价保证金

(万元)

M2

(年)

(万元)

1

人民中路72-3

994

5

76.5(免租一个月)

租金每年(12个月)一次性交足,于每年开始租赁前30天交至出租人帐户

6.375

特别提示:

1、本次出租房屋有权属证明部分面积为727平方米,本标的出租面积约为994出租人以实际可移交的为准,无论实际面积多少,均不调整房屋中标租金。

2、竞租人参与竞价前应实地踏勘出租房屋,房屋出租时以现状交接,出租房屋的清场工作由出租人负责,交房时间以实际交房时间为准。

3、标的物用途:仅供承租人从事法律法规允许的生产经营活动(饭店餐饮经营除外)。承租人需充分考虑房屋现状、环境、消防等因素对经营用途的影响,风险自负。

4、房屋租有关事项详情可用CA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时间为1月7日至1月26日)查询或电询了解。

联系电话:13912258585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99号尚德城邦B座906-909室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