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社牵头组织启东市农业宣传片拍摄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促进启东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切实通过举办农业推介会、展览会等宣传方式,提升启东农业品牌知名度,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牵头组织启东农业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启东市社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集思广益,科学筹划,积极协调,稳步推进。在组织拍摄宣传片过程中,努力做到采点精挑细选、取景清灵鲜活、展现层次分明、解说恰到好处,切实通过打造优质宣传片,全方位展示宣扬启东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风貌,及其独特区位优势中所蕴含的巨大农业经济潜力和商机。

今年6月开始,拍摄组走遍了启东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先后拍摄了启东的农业配送、现代化农业基地、水产养殖、海洋捕捞、高标准农田建设、沟河治理、市容绿化等项目,全景式展现了启东农业发展及面源污染防治的现状,凸显了启东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随着桥港时代、高铁时代的到来,启东的现代农业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越走越辉煌。